您所在的位置>产品与服务>非金属材料>橡胶及其制品>详细信息

橡胶制品

一、产品简介

产品涉及硅橡胶制品、氟橡胶制品、氟硅橡胶制品、氟醚橡胶制品、丁腈橡胶制品、乙丙橡胶制品、氯丁橡胶制品,包括各种规格卡箍胶套、列车棚布、密封圈、密封垫、大版面模压橡胶胶板、航空薄膜、皮碗、加温带、波纹管、油封、减振垫、电插头、挂胶件、异型件、弹射环、活门板等。
橡胶制品规格多,品种杂、要求精、周期短,通过不断梳理生产流程,准确理解客户要求,及时制定有效生产方案,可以满足不同客户和产品的需求。 

二、主要产品 

序号

制品种类

产品牌号

1

列车棚布

XJB-1、XJB-2、

XJB-3、XJB-4

2

橡胶型材

门窗密封条、P型管、U型管等

3

橡胶板材

600mm×600mm×1.0~5.0mm,

200mm×200mm×1.0~5.0mm,

120mm×120mm×1.0~5.0mm,

幅宽为900mm的橡胶板

4

橡胶薄膜

按形式:纯胶薄膜、带织物薄膜、带金属骨架薄膜

按胶料:氟橡胶薄膜、硅橡胶薄膜、氟硅橡胶薄膜、氟醚橡胶薄膜、丁腈橡胶薄膜

5

金属挂胶件

油封、皮碗、

阀门、阀芯、

导弹弹射装置密封环

导弹弹性垫等

6

密封圈

U型圈、Ω型圈、E型圈、Y型圈、X型圈等

7

橡胶杂件

波纹管、加温带、发射电插头、铁路裙边挡尘板、铁路用大型橡胶复合板、夹布胶管、自粘硅胶带等

橡胶型材   飞机门窗密封型材  悬窗内密封件          大型口盖密封型材  通风窗


铁路用大型橡胶复合板合板合套管(1m×1.7m) 铁路裙边挡尘板(长度1.3m) 大型相机用隔热减振耐磨集成复 (长度1.5m)


航天飞船用用环保阻燃夹布通风软管垫 舰船防火堵头及配套复合结构 高弹夹布波纹管型材耐28MPa高压波纹管 防火密封条(长度2.5m)


硅胶自粘带Siltpae-1:它具有耐高温、耐冲击、强度好、击穿电压高、可防水等特点,其自粘强度、延伸率及击穿电压、电阻等性能指标都达到或超过了国外同类产品,而且施工方便、使用可靠,是一种适用于H级电机、电器的引接线包扎绝缘材料。它不仅提高了电机的整体性能,使绑扎后的连线形成为一个坚固的整体。


橡胶薄膜



采用高性能橡胶和织物复合是主要的发展方向。其中橡胶层更多地选用耐高低温、耐老化、耐各种化学介质的氟硅、氟橡胶和氟醚橡胶胶料
带金属骨架氟醚薄膜 碗状薄膜


各种圈垫 FS6265垫圈 FM-5皮碗 SE6180电磁活门 异型橡胶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