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产品与服务>复合材料>聚合物基复合材料>详细信息

树脂基复合材料制品

一、产品简介

复合材料及应用研究室主要从事复合材料热压罐成型工艺及其工程化应用的研究,拥有热压罐成型工艺全过程的各种先进设备,并具备数十年的工程化应用经验,具有研制及批量生产各种层压结构、蜂窝或泡沫夹层结构构件及大型制件的能力。具有现代化的全套碳纤维床板生产设备,产品通过了GE等国际大公司的认证。年可产X光机、血管机、CT等设备用床面板5000台。已成为国内最大的碳纤维医用床板供应商。另外,民用复合材料制件的产品还包括碳纤维复合材料箭杆、车载复合材料天线罩等。
先进复合材料科技重点实验室的主要涉及方向有:(1)纺织复合材料液态成型技术系统,(2)非热压罐固化成型系统,(3)金属基和陶瓷基复合材料制备技术系统,(4)树脂基复合材料先进成型与后加工系统,(5)复合材料的测试、表征、模拟和工艺控制系统等。 

二、主要产品

 

 

 

神舟系列飞船返回舱舱门

 

 

医用碳纤维板

医用碳纤维床板

奥运画纸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