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宣传>新闻动态>详细信息

    曹建国来院调研指导工作

    李政发布时间:2016-03-11字体:【 】   【打印】   【关闭



    3月4日,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曹建国来院调研指导工作,中航发动机控股有限公司特级专务、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李勇,有关部门领导陪同调研。

    曹建国一行先后参观了单晶叶片、粉末涡轮盘、铸造钛合金机匣等航空材料研制现场,认真听取了现场人员的讲解,仔细询问了各种材料的技术水平、制备工艺和生产能力,对我院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

    座谈会上,曹建国一行观看了院宣传片,并听取了院长戴圣龙所作的航空发动机材料技术和党委书记王亚军所作的当前发展情况的介绍。曹建国指出,航材院为国家装备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航材院继续做好科研生产各项工作,加强创新,保证质量,满足国家需求,同时要搞好经营管理工作,提升技术水平,制造出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产品,全力以赴完成好中航工业、中国航发、中国商飞以及其他经济领域的任务。

    曹建国强调,材料是航空发动机的基础,希望航材院科研人员努力攻关,为中国航空发动机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