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宣传>新闻动态>详细信息

    院2016年职工羽毛球团体赛落幕

    黄剑发布时间:2016-04-05字体:【 】   【打印】   【关闭

    3月26日,由院工会组织的2016年职工羽毛球团体赛落幕。检测二分工会以3:1战胜基建工程部分工会,连续第五次获得院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冠军,基建工程部分工会获得亚军,1所、检测三分工会并列第三名。院工会主席王志刚、工会副主席黄秀莉分别为获奖单位和队员颁发了奖杯证书和健身活动卡,向他们取得的好成绩表示祝贺,并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共有30个分工会报名参赛,利用两个周末的时间,共进行了51场紧张、激烈的比赛。比赛分两个区、八个小组,通过小组单循环赛、循环交叉淘汰赛,决出冠亚军。比赛中,各单位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原则,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很多职工自发为上场队员加油、鼓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