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宣传>新闻动态>详细信息

    航材编辑部开展期刊发展研讨

    齐书涵发布时间:2016-04-18字体:【 】   【打印】   【关闭

    3月31日,航材编辑部举办2015年度表彰及期刊发展研讨会,表彰《材料工程》和《航空材料学报》(简称“两刊”)优秀论文作者、优秀审稿专家和热心读者,并多方听取建议意见,提升“两刊”学术水平。《材料工程》主编、《航空材料学报》副主编、中国科学院院士曹春晓和《航空材料学报》副主编、院副总师陶春虎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总师陆峰主持。

    会上,编辑部向与会代表汇报了近几年“两刊”的引证数据、获奖与合作、专刊约稿情况及扩大期刊影响力措施等,并提出编辑部的长短期目标,希望能与科研人员携手办好“两刊”。曹春晓、陶春虎分别为优秀论文作者、优秀审稿专家和热心读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

    据悉,航材编辑部是依据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提供的“两刊”2015年论文引用数据选评出“两刊”2012年~2014年各年度在2014年的核心高被引论文作者和热心读者;依据两刊网审系统审稿专家的审稿数量和质量,评选出优秀审稿专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