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宣传>新闻动态>详细信息

    中车唐山公司来院交流

    彭勃发布时间:2016-05-06字体:【 】   【打印】   【关闭

    4月19日,中车唐山公司副总工程师张晓军一行11人来院交流。副总工程师栗付平参加交流。

    交流会上,我院分别介绍了焊接工艺、隔热材料、防腐密封、隔音降噪、试验标准及性能评估等领域的研究成果,重点宣讲了航空产品、技术的推广应用情况,以及近年来在航空领域研发并应用的新产品、新技术,力求寻找在高铁领域的应用点。中车唐山公司与会人员仔细聆听后,与我院参会人员展开热烈讨论。之后,中车唐山公司通过到11所、23所、检测中心、5所等科研生产现场参观,对我院航空材料严谨的科研过程、品种繁多的产品系列、尖端材料的层出不穷给予了高度评价。

    3所、5所、11所、23所、检测中心等相关领导、专家参加了交流活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