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宣传>新闻动态>详细信息

    院表彰10名“十二五”劳动模范

    郑飞发布时间:2016-06-08字体:【 】   【打印】   【关闭

    近日,院“十二五”劳动模范评选结果揭晓,11所孔滨、5所许振华、财务部何卫、2所张显峰、3所杨程、检测中心张燕明、铸钛中心\百慕高科郄喜望、物业公司施利金、1所黄朝晖、信息中心冀爱国等10名职工当选。

    评选出的10名“十二五”劳动模范,彰显了在各自专业领域爱岗敬业的优秀品质,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和影响力。他们具有不畏艰苦、攻坚克难、敢打硬仗、敬业奉献的拼搏精神;具有勇于创新、善于钻研、敢于担当的团队精神;具有恪尽职守、踏实肯干、兢兢业业的奉献精神。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航材人艰苦奋斗、敬业奉献的情怀。

    本次评选经过党支部推荐、审查确定候选人、全院公示、全体职工投票、党委会审议通过等环节。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