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宣传>新闻动态>详细信息

    喜迎“六一”

    韩少莲发布时间:2016-06-17字体:【 】   【打印】   【关闭

    5月30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党委副书记王志刚与温泉镇政府、空军气象中心、中航工业计量所的相关领导一同来到幼儿园,亲切慰问幼儿园教职工和小朋友,给小朋友们带来了节日的礼物,并为小朋友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5月27日,幼儿园举办“我运动、我健康、我是快乐小健将” 六一亲子运动会及素质教育成果展示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全体家长参加。

    大班和中班的小朋友分别集体展示了轻器械操及武术操,小朋友们精彩的表演,博得全场阵阵喝彩。随后,小朋友们一起玩起跳绳、跳跳乐、彩虹伞、拍球、呼啦圈、滚轮胎等游戏,而快乐城堡、竹竿舞等亲子项目的比赛增进了亲子之间的情感交流。

    据悉,幼儿园老师平时注重对游戏的创新,力求通过游戏增强小朋友们的体质,也使孩子们体验到运动的快乐、合作的力量、成功的喜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