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宣传>新闻动态>详细信息

    材料检测与评价航空科技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工作会

    李晓骏 冯闻发布时间:2016-06-17字体:【 】   【打印】   【关闭

    5月23日,材料检测与评价航空科技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重点实验室”)召开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副院长李莉致欢迎词,副院长李兴无宣读学术委员会成员名单。

    会上,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陶春虎作重点实验室2015年度工作报告。学术委员会主任蔚夺魁作了题为《航空发动机研制材料性能需求分析》的大会报告,并主持评审了重点实验室2017年航空基金项目指南,与会委员进行了质询和讨论,提出了修改建议。

    委员们一致认为,2015年,重点实验室运行良好,在基础研究项目争取、核心技术突破、专利申请等方面都取得了突出成绩;重点实验室结合实际需要提出的开放基金指南项目可行;希望重点实验室围绕定位和目标,继续加强应用基础研究、技术成果转化、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以促进重点实验室可持续性发展。

    总师办、重点实验室相关技术和管理人员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