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宣传>新闻动态>详细信息

    院举办“阳光亲子日”活动

    董搭光发布时间:2016-06-17字体:【 】   【打印】   【关闭

    6月4日,院党委举办“阳光亲子日”活动,活动分为“爱航空”和“爱科学”两个主题。党委书记王亚军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中,王亚军向所有职工子女表达了儿童节的节日祝福,对职工家属多年来对院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广大职工家属及子女感受到航材院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增强对航材院的认识了解和对职工工作的理解支持。

    在“爱航空”主题活动中,参加人员一同观看了院形象宣传片以及飞机科普专题片,并进行了航空知识有奖问答。同时,还参观了院品牌形象展厅和飞机模型编队的环节,使职工家属和小朋友们直观了解了我院从事的各项工作,体会到了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果。

    在“爱科学”主题活动中,大家共同参与了由各团支部开展的一系列亲子活动。“身边的化学”、“小小飞机工程师”、“投篮高手”等10余种科普、手工、趣味类亲子游戏受到了小朋友们的欢迎。游戏中的互动不仅使亲子关系更加亲密,更培养了孩子们从小爱科学、爱学习的良好习惯。

    本次活动由院团委统筹,2所和9所团支部联合承办,并得到了各团支部的积极响应和参与,活动持续近3个小时。

    党委副书记王志刚出席活动, 各单位职工携家属和子女共计400余人参加活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