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宣传>新闻动态>详细信息

    中国航发领导来院调研

    郭建发布时间:2016-06-17字体:【 】   【打印】   【关闭

    6月6日,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李方勇,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陈少洋、王之林来院调研。院长戴圣龙、党委书记王亚军等参加调研。

    李方勇一行实地参观了航空发动机关键件研制保障现场,详细了解了航空发动机关键件材料、工艺、检测与评价技术体系,包括制芯、制模、制壳、母合金熔炼、定向凝固、热处理到精整处理和检验等全流程研发能力,以及与高温合金精密铸造相关的材料基因组、焊接、表面强化、热障涂层、无损检测、化学分析、材料力学行为、失效分析、热处理等20余个专业或中心的研究进展;观看了院形象宣传片和“一盘两片”专题片,听取了我院和精铸公司的有关工作汇报。

    中航发动机控股有限公司相关领导随同调研。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