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宣传>新闻动态>详细信息

    我院参加2016上海国际紧固件专业展

    常宇宏 房昺发布时间:2016-07-08字体:【 】   【打印】   【关闭

    6月23日-25日,由艾特怡(亚洲)展览有限公司及上海上搜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6上海国际紧固件专业展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

    此次展会是全球最具规模的紧固件领域展会,覆盖紧固件全产业链,是紧固件企业及专业观众一致认可、年度必至的贸易平台。产品发展部组织5所相关人员携展品参加了此次展会,展示了我院为高端紧固件配套的相关产品和工艺技术,如螺栓后处理乳液、电镀镉-钛溶液、紧固件封闭涂料、硬膜脱水防锈剂、螺纹滚压强化技术、离子镀铝技术等,并取得了较好效果。冷水江天宝实业、常熟市标准件厂、机械科学研究总院零部件检测中心等多家从事高端紧固件生产的企业客户详细咨询了我院产品,并表达了试用和购买意向。

    据悉,展会工作是我院立体营销网络建设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通过展会平台展示我院形象和技术实力。产品发展部会每年根据各研究所的需求组织参加各类展会,推广我院技术含量高、发展前景广阔的产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