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宣传>新闻动态>详细信息

    我院一项目获全国精益管理项目发表赛一等奖

    吴桢发布时间:2016-07-08字体:【 】   【打印】   【关闭

    近日, 我院《提升某铝合金模锻件生产线精益能级》项目获“神龙汽车杯”第三次全国精益管理项目发表赛一等奖。

    本次比赛由中国质量协会主办。我院派出由总质量师梁志凯带队,2所张显峰、马志锋、李大奎作为成员的团队参加比赛。此次比赛吸引了航空、烟草、电力、服务业等七大领域的100个项目参赛。我院参赛成员凭借过硬的专业知识、多年积累的管理经验、成熟稳重的演讲台风获得场下评委、观众的一致认可,最终获得一等奖。

    近年来,精益管理受到国内各类组织的广泛关注,成为降低成本、缩短周期、提升质量、增加效益、打造核心竞争力的重要工具之一,本次比赛旨在促进精益管理方法的普及与应用,为各单位搭建精益管理的成果展示、经验交流平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