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宣传>新闻动态>详细信息

    院举办庆祝建党九十五周年表彰大会

    于岸里发布时间:2016-07-08字体:【 】   【打印】   【关闭

    全体新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6月30日,我院举办庆祝建党九十五周年表彰大会。大会表彰了2015-2016年度院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党委书记王亚军在会上作了“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本次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志刚主持。

    会上,院长戴圣龙宣读了《关于表彰2015-2016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戴圣龙、王亚军及中国科学院院士曹春晓分别为先进党支部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颁奖。随后,王亚军带领全体新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王亚军传达了中国航发党组书记、董事长曹建国在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以《勇担使命  严履责任  以担当精神描绘航空材料发展新蓝图》为主题作“两学一做”专题党课。王亚军结合中央精神和集团公司“使命 责任 担当”大讨论的内容,从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王亚军指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坚持中央提出的“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五大发展理念,明确使命任务,深刻理解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给我们带来的机遇和责任,深刻领会组建中国航发和实施“两机”重大专项的重要意义和使命责任;要秉承国家意志,担负起航材院承担的重大责任,要正确理解“聚焦主业”,主动适应中国航发新的管理模式,践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持续坚持党建、思想政治和文化建设工作融入发展战略、融入科研生产、融入管理创新、融入队伍建设;要弘扬担当精神,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把担当精神融入到、血液里,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王亚军在党课讲解过程中,同时对中国航发的文化理念进行宣讲。她指出,“动力强军、科技报国”是我们的使命,我们要发扬“务实创新、担当奉献”的集团精神,以“严慎细实、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

    王亚军号召全院干部职工,在新的起点上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振奋精神、提振士气,要进一步认清中国航发组建、“两机”重大专项实施的形势和任务,进一步明晰承担的使命和责任,进一步激发勇于担当、敬业奉献的工作热情。

    院党委中心组成员、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各支部委员等共200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