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宣传>新闻动态>详细信息

    院领导带队慰问一线员工

    彭素钧发布时间:2016-07-20字体:【 】   【打印】   【关闭

    7月13日,气温高达37度,党委书记王亚军、工会主席王志刚带领产品发展部、技安环保部、保卫部及工会等部门慰问了冒着高温奋战在一线的职工会员,给大家送上一份清凉和关爱。

    北京连日来持续高温,为保证全年各项任务的顺利完成,我院职工一直坚守在各自工作岗位。院领导一行分别来1所、2所、3所、5所、8所、9所、11所、23所、熔铸中心、检测中心、优材百慕、物业公司、百慕高科等单位高温作业现场,看望了奋战在科研生产一线和后勤服务岗位的职工,以及驻院武警警卫排官兵,为大家送去清凉饮品。院领导每到一处都叮嘱现场工作人员,天气高温闷热,注意安全,做好防暑降温工作。职工们看到院领导冒着高温来到厂房,心里特别高兴,由衷感谢院领导的关心。

    据悉,院工会为全院职工会员及院属公司职工会员拨付了27万多元专项慰问款,要求各分(支)工会采取有效措施,认真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安全顺利度过高温,保证全体职工会员身心健康。许多单位现场都采取防暑措施:为员工准备了绿豆汤、防暑药品、清凉饮品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