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宣传>新闻动态>详细信息

    院党委举办党的知识团体竞赛

    陈晴发布时间:2016-08-10字体:【 】   【打印】   【关闭



    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7月19-20日,院党委举办党的知识团体竞赛。

    本次竞赛以党(总)支部为单位,每支队伍由包括党(总)支部书记在内的3名党员组成;竞赛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章程》、党规党纪、党的历史和历年专题教育知识等。

    7月19日,经过四场预赛的比拼,26支参赛队中的8支队伍闯入决赛。在7月20日举行的决赛精彩纷呈,8支参赛队从容应对,积极争抢,表现出良好的理论基础。经过激烈角逐,职能六支获一等奖,8所党支部、计量中心党支部、信息中心党支部等获二等奖,检测中心党总支、5所党支部、职能三支、物业公司党总支等获三等奖。党委书记王亚军、党委副书记王志刚,党委书记助理谢永军分别为获得本次竞赛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的代表队颁奖。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