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宣传>新闻动态>详细信息

    院举办《材料工程》创刊60周年纪念活动

    高磊 王俊丽发布时间:2016-09-08字体:【 】   【打印】   【关闭

    8月16日,为庆祝《材料工程》创刊60周年,我院举办《材料工程》创刊60周年纪念活动暨院士讲坛及科技论文写作培训。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航发科技委主任尹泽勇,中国科学院院士曹春晓,副院长李兴无出席活动。活动由李兴无主持。为提升办刊实力,《材料工程》特聘请尹泽勇院士为特邀编辑委员会委员,指导期刊工作,《材料工程》主编曹春晓院士为其颁发了聘书。

    尹泽勇做了题为《从大客发动机看发动机的材料需求及材料适航要求》的报告。北京理工大学教授曹茂盛和我院“十二五”优秀论文奖一等奖获得者、3所刘勇博士分别做了题为《如何撰写高质量的学术论文》和《科技论文撰写注意事项》的讲座,分享了科技论文写作经验和投稿注意事项。曹茂盛在《材料工程》上发表的论文曾获“中国百篇最具影响力学术论文”。

    会议还播放了《材料工程》宣传片,展示了期刊60年的发展历程,并表彰了《材料工程》高影响力论文获奖作者和办刊热心人。

    我院科研人员等近200人参加此次活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