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宣传>新闻动态>详细信息

    我院代表队获中国航发首届职工羽毛球赛第四名

    黄剑发布时间:2016-09-21字体:【 】   【打印】   【关闭

    9月8日-9日,中国航发首届职工羽毛球比赛在中国航发成发文体中心举行,我院工会主席王志刚带队参加开幕式。我院代表队获第四名。

    本届比赛共吸引来自中国航发的24个所属单位报名参加,参赛运动员、教练员300余人。比赛采用团体赛赛制,先小组循环后交叉淘汰,历时两天,共进行39场激烈比赛。最终,东道主中国航发成发获得冠军、中国航发西航获得亚军,中国航发南方和中国航发西控并列季军。

    我院代表队由田水、郑红卫、胡鹏飞、张强、马星宇、黄秀莉、韩波、司徒慧、李秀红、刘丽玉等队员组成,王弘担任教练。比赛中,队员们克服了赛程集中、连续作战的不利条件,每场比赛都齐心协力、精神饱满,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在晋级路上连续取得三场胜利后,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惜败给东道主中国航发成发,最终获得第四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