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宣传>新闻动态>详细信息

    中国航发总会计师张民生来院调研

    于岸里发布时间:2016-09-21字体:【 】   【打印】   【关闭

    9月2日,中国航发总会计师、党组成员张民生一行到我院调研。院长戴圣龙、党委书记王亚军、副院长骞西昌等陪同调研。

    张民生一行参观了我院单晶叶片、粉末涡轮盘、铸造钛合金以及石墨烯科研生产现场,仔细询问了多种航空材料制件的性能参数及生产过程,对我院先进的航空材料技术表示充分肯定。

    随后,张民生听取了我院总体情况、研发体系建设进展、“十三五”发展思路、型号保障平台建设和投资清理推进情况等相关工作汇报,并了解了我院的财务资产状况。

    张民生表示,航材院地位非常重要,发展思路清晰,体现了集团公司聚焦主业的战略要求。张民生强调,航材院发展前景广阔、大有可为,在军民品领域还要大力释放发展潜力,同时,结合投资清理、两金清降等工作的推进,进一步优化经济结构,着力改善经济运行质量。

    中国航发财务部、资产管理部领导参加了调研。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