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宣传>新闻动态>详细信息

    院举办“使命 责任 担当”主题教育暨升旗仪式

    于岸里发布时间:2016-09-21字体:【 】   【打印】   【关闭

    9月1日,我院举办“使命 责任 担当”主题教育暨升旗仪式,党委书记王亚军传达了中央领导重要指示批示及讲话精神,院长戴圣龙宣贯了我院贯彻落实重要指示批示及讲话精神和集团战略的具体举措。党委副书记王志刚主持本次升旗仪式。

    在升旗仪式上,全体人员面向国旗,目视五星红旗在嘹亮的国歌中庄严升起,之后,在全体人员的注目礼中,中国航发司旗缓缓升起。

    王亚军在升旗仪式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成立所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马凯副总理在成立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曹建国董事长就贯彻落实重要指示批示和讲话精神做出的重要部署。王亚军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指示批示,充分展示了党中央、国务院对中国航空发动机事业的高度重视,吹响了中国航发打造真正中国“心”的冲锋号。我院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到实施“两机”重大专项、组建中国航发的重大战略意义,牢记使命,全面开展材料研制与应用研究,形成完备的材料制备技术与材料应用技术,为中国航空发动机事业的腾飞提供先进的材料支撑;要充分发扬“务实创新、担当奉献”的集团精神和“严慎细实、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以个人成就推动组织发展;要迅速组织深入学习贯彻指示批示和讲话精神,并真正贯彻到工作中。

    戴圣龙围绕贯彻落实中国航发成立大会及战略研讨会系列会议精神,对今后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戴圣龙指出,我院将以“聚焦主业、提升能力、提质增效”为立足点开展重点工作。在聚焦主业方面,将全面开展材料研制与应用研究,形成完备的材料制备技术与材料应用技术;在能力提升方面,将从技术、质量、进度、管理和机制等方面入手,提升型号研制和产品交付能力;在提质增效方面,将在加强利润导向和成本控制下功夫,大比例降低“两金”占用和有息负债,不断提升经济运行质量。

    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国科学院院士曹春晓、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分工会主席、团支部书记及青年骨干等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