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宣传>新闻动态>详细信息

    院举办青年质量素养提升专题交流会

    董搭光发布时间:2016-10-10字体:【 】   【打印】   【关闭

    9月18日,院团委、质量管理部联合举办青年质量素养提升专题交流会。

    会上,质量管理部副部长吴飞作了题为《严慎细实精益求精》的质量案例宣讲报告,分析了当前质量工作总体形势,总结行业内外一系列质量案例的经验教训。报告指出,落实集团“质量制胜”战略是一项系统全面的工作,要通过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参与,才能把工作做细、做实,广大青年要主动学习掌握相关知识、方法,落实要求、规范、标准,以质量赢得顾客、以质量赢得发展。

    会议强调,做好质量工作责任重大,贯彻集团“ 质量制胜”战略,不仅要提高认识,更要注重实效,把质量素养落实到实际工作的方方面面,推动我院质量工作持续进步。

    会议号召,在国家实施“两机”重大专项、组建中国航发的战略背景下,广大青年正处于大有可为的时代,要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体现生力军作用,为中国航空发动机事业的腾飞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交流会是今年质量月期间“质量制胜青年当先”青年质量素养提升活动的一部分,后续各团(总)支部还将结合本次交流会和实际工作,举办青年质量素养提升专题研讨活动。

    各单位质量主管、院团委委员、团(总)支部书记、2015和2016年青年降本增效项目负责人共80余人参加会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