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宣传>新闻动态>详细信息

    院开展2016年档案宣传周活动

    马震发布时间:2016-10-10字体:【 】   【打印】   【关闭

    9月26日,我院举办档案专兼职人员业务培训和档案分室检查工作部署会,就此拉开了2016年档案宣传周的序幕。

    档案中心主任郑诗建对专兼职档案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要求各档案分室积极配合,梳理工作流程、完善档案管理制度,全面推进档案管理工作,并对《航材院档案分室2016年评价标准》进行了解读,要求各档案分室根据标准自查,并布置了档案分室检查工作。

    据悉,宣传周期间,我院还开展了“档案在你身边”宣传活动,宣传介绍档案和档案工作,引导更多员工走进档案馆查阅和利用档案,并按照《企业档案工作规范》要求,对我院各档案分室档案管理规章制度的执行、档案数量的清查、档案利用情况、档案保存环境等方面进行监督和检查,还组织人员对各单位领用质量文件和院标准的有效性、更改、分发等情况进行检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