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宣传>新闻动态>详细信息

    罗荣怀来院调研指导工作

    李政发布时间:2016-10-10字体:【 】   【打印】   【关闭

    9 月18 日,中国航发副总经理、党组副书记罗荣怀来院调研指导工作。

    罗荣怀一行先后参观了单晶叶片、粉末涡轮盘、铸造钛合金机匣、石墨烯及应用、座舱透明件等科研生产现场,并观看了院宣传片和科研专题片。在现场,罗荣怀认真倾听现场科研人员的讲解,并不时与科研人员交流,仔细询问各科研生产过程的技术原理、技术规范以及质量控制方法,罗荣怀指出,航空材料的研究一定要形成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标准规范,这是航材院的安身立命之本。

    在座谈中,罗荣怀听取了院长戴圣龙对院总体情况的汇报和党委书记王亚军对院党群工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人力资源、信访维稳及社会责任等方面的汇报。

    罗荣怀代表中国航发党组对航材院的贡献表示感谢。罗荣怀指出,航材院为我国航空装备和国防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为国家和航空事业培养输送了大批人才,产生了大量科研成果。罗荣怀强调,中央领导对中国航发成立的重要指示批示和讲话精神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中国航发的重视,对航空发动机产业的关注和对我们寄予的厚望,航材院有幸成为见证者和参与者,一定要牢记使命、不负重托,认真贯彻执行中国航发“创新驱动、质量制胜、人才强企”的发展战略,在技术和领军人才方面实现突破,同时不断提升质量意识,努力抓好人才队伍建设,真正实现“大国重器,天材铸之”。

    罗荣怀对我院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领导针对中国航发成立的重要指示批示和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认识,达成共识;二是要认真学习贯彻集团公司领导讲话内容和“十三五”发展战略,推进聚焦主业、瘦身健体;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树立风清气正、务实担当的创业氛围,加强制度建设,倡导“安专迷”创业,加强政治教育和员工健康关爱;四是要进一步抓好人才队伍建设;五是要抓好近期重点工作,处理好改革发展稳定的关系。

    集团总部党委书记陈锐、纪检监察部负责人姚玉海、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张国安、党群工作部副部长方萍、审计与法律事务部副部长王立勇参加调研。院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部分干部职工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