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宣传>新闻动态>详细信息

    《材料工程》、《航空材料学报》引证数据再创佳绩

    王俊丽发布时间:2016-10-21字体:【 】   【打印】   【关闭

    10月12日,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召开中国科技论文统计结果发布会。会议发布了《2016年版中国科技期刊引证报告》(核心版)数据。《材料工程》和《航空材料学报》引证数据又获提升。《材料工程》2015年的影响因子为0.684,较2014年略有提高,其综合评价总分在材料科学综合类26种期刊中名列第3。《航空材料学报》影响因子为0.791,在航空航天科学技术类34种期刊中名列第2。《材料工程》的综合评价总分和《航空材料学报》的影响因子均是目前最好排名成绩,其他各项引证数据与2014年持平。作为“中国精品科技期刊”,《航空材料学报》在2016年有4篇论文入选“领跑者5000中国精品科技期刊顶尖学术论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