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宣传>新闻动态>详细信息

    院举办先锋讲坛暨“十二五”劳动模范座谈会

    陆军辉发布时间:2016-10-21字体:【 】   【打印】   【关闭

    9月28日,院举办先锋讲坛暨 “十二五”劳动模范座谈会,6位院“十二五”劳模模范与参会人员分享了在工作中的收获和体会。党委书记王亚军参加会议并讲话,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王志刚主持。

    会上,大家通过视频短片回顾了10名“十二五”劳动模范的风采,来自科研、生产、管理、服务保障战线上的郄喜望、许振华、杨程、何卫、张显峰、冀爱国等院“十二五”劳动模范依次发言,畅谈他们在工作中的难忘经历和感悟。他们讲使命、重责任、敢担当的事迹使与会人员备受鼓舞,纷纷就工作中遇到的难题与“十二五”劳动模范互动,分享自己参加座谈的感受。

    王志刚在主持座谈时谈到,5年一次的劳动模范评选,是我院对劳动者的最高奖励,座谈会传递了工匠精神、劳模精神,既是一次敬业主题的教育,又是激励大家明晰使命责任,实干争先、拼搏奉献的大讨论。

    王亚军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劳模”是一种精神,更是一种文化,中国梦需要“劳模”精神,强军梦需要“劳模”精神,航材梦需要“劳模”精神。全院干部职工要向劳动模范们学习,学习他们勇于担当、甘于寂寞的奉献精神,学习他们严慎细实、精益求精的职业精神,学习他们勇于攀登、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学习他们互帮互学、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航材院经过60年的发展,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技术沉淀,面临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我们要不断加强材料基础研究、前沿技术研究的自主创新,培育一批创新人才,以“两机”重大专项为契机,实现航空材料发展的新跨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