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宣传>新闻动态>详细信息

    国资委副主任黄丹华来院调研

    于岸里发布时间:2016-11-03字体:【 】   【打印】   【关闭

    10 月25 日,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黄丹华来院调研。

    黄丹华一行先后观看了院宣传片及科研专题片,参观了先进材料及制件展示区,听取了我

    院整体情况介绍,了解了先进航空材料技术服务国民经济发展的情况,深入石墨烯及3D打印科研生产现场调研,并不时与科研人员交流,仔细询问多种航空材料制件的性能参数、技术原理、生产过程,对我院先进的航空材料技术表示充分肯定。

    黄丹华在调研中指出,材料是先进制造业的基石,地位非常重要,航材院60 年来成果丰硕,特别是在引领新材料发展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拥有一支优秀的科研团队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航空发动机事业,希望航材院继续坚持创新驱动、需求牵引,做好先进材料研究,为中国航发服务好,为国防建设和国民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国资委规划发展局局长邓志雄,综合局副局长袁雷峰及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