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宣传>新闻动态>详细信息

    我院新员工到集团总部聆听集团文化讲座

    相雪发布时间:2016-11-18字体:【 】   【打印】   【关闭

    11月4日,我院组织50名新员工到集团总部参加中国航发2016年新入职员工集团文化专题讲座。本次专题讲座由集团副总经理、党组副书记罗荣怀主讲。

    罗荣怀从形成背景、构成要素和深刻内涵等方面对集团文化进行了全面的阐释。结合集团组建成立和“两机”重大专项的实施,罗荣怀深刻解读了集团价值观、使命、精神、工作作风、发展战略、愿景等内容。同时,罗荣怀通过讲述中国共产党伟大的长征事迹和吴大观同志先进事迹,强调了价值观和企业文化的重要性。并寄语新员工,自觉践行集团文化,保持阳光心态,加快角色转换,加速成长成才,在推动我国航空发动机事业发展的伟大征程中不忘初心,勇担使命。

    在京所属单位和其他所属单位的新入职员工分别在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参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