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宣传>新闻动态>详细信息

    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李政发布时间:2016-11-18字体:【 】   【打印】   【关闭

    10月28日,院党委组织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中央精神和集团战略解析文章,并观看廉政教育片《永远在路上》,院领导戴圣龙、王亚军、陈祥宝、骞西昌、李莉、王志刚、姜海峰及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亚军主持。

    会上,王亚军对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进行了详细解读,并传达了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等会议精神。王亚军指出,全体干部员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等中央精神,要读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近期中央对党内政治生活、党内监督的新要求、新提法,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绝对一致。院长戴圣龙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集团战略解析文章《战略引领、聚焦主业,开创航空发动机事业新局面》,从当前形势、集团战略、落地措施等3个方面系统宣贯了集团三大战略提出的背景、内涵及实现路径,为大家上了一堂形势任务课。

    副院长骞西昌通报了集团公司安全保密“四合一”的检查结果,剖析了当前我院安全保密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希望中心组成员加强对各自分管业务领域的安全保密检查。

    中心组成员随后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研讨发言,并一同观看了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廉政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第一集《人心向背》。该片通过白恩培、周本顺、李春城等腐败分子的生动案例展示了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坚强决心,使大家受到了深刻的反腐倡廉教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