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宣传>新闻动态>详细信息

    我院作为中国航发参展单位亮相中国航展

    闫斐然发布时间:2016-11-18字体:【 】   【打印】   【关闭

    我院独立展区受追捧

    11月1日-6日,第十一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成功举办。承载着打造强劲“中国心”使命的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首次参展,这也是我院作为中国航发参展单位在中国航展上的首秀。

    中国航发展馆面积1200平方米,造型独特新颖。馆内设立发动机、燃气轮机、系统集成、材料工艺等多个展区。其中,材料工艺展区面积近85平方米,展示了包括钛合金中介机匣、高温合金粉末盘、单晶叶片在内的发动机关键部件的最新进展以及石墨烯先进材料技术进展,集中展现了我院实力。

    在本次航展上,我院展区不仅得到了部分军方领导的肯定,而且受到了政府部门、用户单位和中外厂商代表,以及社会各界群众的欢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