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宣传>新闻动态>详细信息

    第五季“送欢乐到基层”青年相声巡演结束

    董搭光发布时间:2016-12-01字体:【 】   【打印】   【关闭

    “真是不可思议,咱院青年竟然还有这样的才艺,就像在看‘德云社’演出似的。”一位笑出了眼泪的员工由衷说道。随着在中航新材演出的结束,由院团委主办的“送欢乐到基层”第五季青年相声巡演完美落幕。

    10月-11月,本季巡演献上了8场演出,为全院400多名员工带去了欢声笑语。 “送欢乐到基层”青年相声巡演是“聚友堂”青年相声社的品牌活动,演员都是来自院内不同单位的青年员工。在每场演出中,他们利用宝贵的1小时午休时间为大家带来3-4个作品,并对每一场节目、包袱和演员作了不同的搭配,可谓各有各的精彩。

    相声社创始人潘鹏松说,“我们现在已经不仅仅是追求原创,我们想说是航材人自己的相声。我们的相声要从航材人的生活和工作中汲取灵感,得和大家的工作、生活更贴近,才能引起广泛共鸣,最终又服务于航材人的工作、生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