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宣传>新闻动态>详细信息

    王志刚当选为海淀区第十六届人大代表

    林梅红发布时间:2016-12-01字体:【 】   【打印】   【关闭

    11月15日24:00投票结束后,海淀区选举委员会温泉镇分会第一选区海淀区第十六届人大代表投票选举计票工作在监票人的监督下完成,选区组长王亚军宣读和公布了第一选区投票结果。据计票结果显示,我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志刚获得4507张赞成票,超过参加投票选民的半数以上。之后,海淀区选举委员会发布选举结果公告,王志刚依法当选为海淀区第十六届人大代表。

    11月15日,海淀区选举委员会温泉镇分会第一选区在院退休职工活动中心进行了海淀区第十六届人大代表投票选举工作,来自我院、中航工业计量所和北京航空电池厂三个单位的5463名选民依法行使了民主权利,投上庄严一票。

    当选后,王志刚表示,将继续加强与选民们的沟通联系,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向政府反映选民的呼声和意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