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宣传>新闻动态>详细信息

    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于岸里发布时间:2016-12-01字体:【 】   【打印】   【关闭

    11月25日,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近期中央精神和集团解析战略文章内容,并进行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学习。全体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党群部门领导、专责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亚军主持。

    王亚军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毛泽东《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全文,传达了《关于实行以增加知识价值为导向分配政策的若干意见》和《关于在北京市、山西省、浙江省开展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方案》等近期中央文件精神,并通报了党的十九大代表选举工作的相关要求。

    院长戴圣龙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集团战略解析文章《风清气正,务实担当,为集团战略实施提供坚实有力的保证》,阐述了风清气正的氛围、务实担当的队伍对集团顺利实施三大发展战略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号召广大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精神,勠力同心、奋勇拼搏,为集团改革发展提供良好的作风保障和坚强的组织保障。

    中心组成员进行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专题学习。王亚军、李莉、王志刚、姜海峰、唐斌、张志国等中心组成员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并结合自身思想实际分享了心得体会,对《准则》和《条例》进行了深入的解读。

    随后,与会人员一共观看了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廉政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第八集《标本兼治》。该片列举了邓崎琳、蒋洁敏等人违法乱纪的案例,反映了党中央正风肃纪,锲而不舍纠“四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本次观看使大家接受了深刻的警示教育,受到一次思想上的洗礼。

    会议还对院党建相关工作和安全保密工作进行了部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