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宣传>新闻动态>详细信息

    我院参加2016中国国际分布式能源与燃气轮机装备技术展览会

    常宇宏发布时间:2016-12-30字体:【 】   【打印】   【关闭

    11月28日-30日,2016中国国际分布式能源与燃气轮机装备技术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我院作为重要参展商,受邀参加了此次展会。

    本次展会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电工技术学会、中国动力工程学会、北京企业发展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展商包括来自国内外OEM整机商、燃机电厂、燃机协会、研所高校、燃机配件、润滑油、材料等一系列零配件供应商、分布式能源项目方。

    经产品发展部组织策划,1所、5所、11所、熔铸中心、23所相关人员携展品参加了此次展会。来自熔铸中心的多种燃气轮机用母合金锭、1所的燃机叶片,5所的GT-1燃气轮机用清洗剂、无机盐铝涂料,11所的卡箍、防火胶板等制件成为全场的明星展品,吸引了来自中外多个企业、高校、研究机构的观众。

    据悉,随着能源技术的发展以及天然气价格改革和相关政策逐渐完善,预计到2020年,我国利用天然气进行燃气轮机发电的总量将达到6000万千瓦,并还将投建超过3000万千瓦装机容量的燃气轮机发电装置。此外,中小型、微型燃机也会有较大的发展空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