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宣传>新闻动态>详细信息

    院举办“听我们的”青年演唱会

    董搭光发布时间:2016-12-30字体:【 】   【打印】   【关闭

    12月12日,为深入践行“阳光关爱工程”,院团委、院工会联合主办“听我们的”青年演唱会。本次演唱会由院“X-STAR”青年乐队担任主演,特邀院2015年“声动航材”青年歌手大赛十大获奖歌手联袂出演,院党委书记王亚军与我院 500多名职工和家属一同观看了演出。

    本次演唱会是我院“X-STAR”青年乐队组建以来举办的第三次大型专场演出,也是“X-STAR”与“声动航材”两个青年活动品牌的首次合作。来自我院各单位20多位热爱音乐的青年,历经半年,利用业余时间排练,为大家呈上了20余首动听的歌曲。本次演出曲目风格横跨摇滚与流行两界,既有《花房姑娘》、《无地自容》等经典摇滚歌曲,也有《加州旅馆》、《誓言》等流行歌曲。动感的音乐,激情的演唱,闪烁的彩灯,演出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也让大家深深感受到了航材院青年的激情和活力,以及航材院大家庭的温暖。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