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宣传>新闻动态>详细信息

    我院一项目荣获中国分析测试协会科学技术奖三等奖

    李晓骏发布时间:2017-01-05字体:【 】   【打印】   【关闭

    近日, 2016年度中国分析测试协会科学技术奖(CAIA奖)揭晓,由我院和北京市理化分析测试中心共同申报的《耐高温合金材料中金属元素的分析方法及应用》荣获三等奖。

    中国分析测试协会科学技术奖(CAIA奖)由中国分析测试协会组织,旨在鼓励分析测试新方法、新技术和新应用的研究与创新,是我国分析测试领域唯一经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的科技奖项。该奖项一直以来受到国内分析测试领域科学工作者的高度关注,获奖成果能反映国内分析测试领域的最高水平,为加强分析测试领域和相关学科的基础性和应用性研究、提升我国分析测试机构学术水平做出了重要贡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