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宣传>新闻动态>详细信息

    院召开第十届六次职工暨会员代表大会

    陆军辉发布时间:2017-03-06字体:【 】   【打印】   【关闭

    2月17日,院召开第十届六次职工暨会员代表大会,听取并审议了院长戴圣龙所作的2016年度工作报告、工会主席王志刚所作的2016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和爱心基金执行情况报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于青所作的2016年度工会经费及爱心救助经费审查报告,听取了院“三公”经费支出情况、院社区建设工作情况、民主管理提案执行情况等报告。会议还表彰了2016年度院工会系统先进集体和个人,并为安全型示范班组颁发了“三星安全班组”流动红旗。

    会上,院领导戴圣龙、王亚军、陈祥宝、骞西昌、李莉、王志刚、姜海峰、唐斌、郑成哲到职工代表团中与职工代表面对面交流,共同对提案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

    党委书记王亚军对职工代表提出的有关科研生产、服务保障等方面的建议,以及职工关心的吃、住、行等方面的问题一一进行了回应,并对工会工作提出要求。王亚军在讲话中指出,职工问题无小事,相关部门要认真对待,努力化解职工的后顾之忧,让大家一心一意投身到科研生产工作中来;各级工会组织要努力落实“大政工”工作体系相关要求,充分发挥职工代表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作用,调动职工积极性和创造性,尊重职工表达的意愿、创造的经验、拥有的权利,通过职代会、合理化建议、民主管理提案、民主管理小组等方式搭建与职工互动的“民意桥”,保证职工参与民主管理的权利有效落实;要倡导“严慎细实、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弘扬“工匠精神”,引导职工成为我院创新发展的主力军;要服务职工,打造幸福航材院,努力改善一线职工的工作生活条件,扎扎实实为职工办实事、解难事,让职工更有归属感、幸福度,人人能够出彩,人人乐在其中。

    2017年,我院面临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大会号召,职工代表要充分履行职责、发挥作用,全体职工会员要增强使命感,变压力为动力,变挑战为机遇,勇于创新,积极为航空发动机事业和我院的和谐发展贡献力量。

    院职工代表、工会“两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分(支)工会主席等140余人参加会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