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宣传>新闻动态>详细信息

    院召开党建暨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

    于岸里发布时间:2017-04-14字体:【 】   【打印】   【关闭

    4月1日,院召开2017年党建暨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传达上级精神,部署党建工作,为院“铸心”新长征党员突击队命名授旗,并进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交流。党委副书记王志刚主持会议。

    会上,中国工程院院士陈祥宝传达了2017年全国两会精神,院长戴圣龙传达了全国组织部长会议、十八届中纪委七次全会等中央会议精神及中国航发人才工作会、党建暨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等集团会议精神。

    党委书记王亚军通报了2016年度“两委”工作评议情况,解读了《2017年度院党委工作要点》及《党支部任务绩效责任书》,部署了2017年党建工作,并作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报告。2017年,院党委将从筑牢思想根基、强化理想信念引领,夯实组织基础、推进党委工作“四化”,强化队伍建设、提高干部人才素质,狠抓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环境,推动文化发展、提升整体文化实力,加强工团和离退休工作、凝聚全院发展力量等六个方面开展工作。

    王亚军在总结讲话中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增强“四个意识”,强化党建工作,全面提升院党建工作的科学发展保障力作用;二要全面从严治党,强化作风建设,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三要强化务实担当,狠抓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全面凝聚推动院改革发展的强大力量。王亚军强调,2017年是我院新时期改革发展的奠基之年,也是我院攻克难题抓住机遇的关键之年,要牢记习近平同志对国有企业领导人员提出的“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的20字要求,率先垂范、上下齐心、攻坚克难,凝聚全院力量推动航空材料事业发展,为建设航空强国、制造强国贡献力量。 

    会议还进行了院2017年度“铸心”新长征党员突击队命名授旗仪式。1所、贵阳精铸公司“叶片型壳质量提升联合突击队”,3所“发动机长寿命轴承抗疲劳制造突击队”,11所、信息中心、职能四支、质量计量党支部“弹性元件生产管理能力提升联合突击队”,23所“发动机复杂构件增材制造突击队”,熔铸中心“高温合金熔铸成品率提升突击队”,铸钛中心、百慕高科“机匣技术攻关与优质交付联合突击队” 等6支突击队被授予院2017年度“铸心”新长征党员突击队,戴圣龙为突击队代表授旗,党员突击队代表在党徽下宣誓。

    会议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党支部任务绩效责任书,并宣布了院管理机构调整和基层党组织调整的决定。铸钛中心党支部书记高威和15所党支部书记叶菊兰还分别分享了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心得体会。

    会议结束后,各党支部书记及部分支委还就公司党建工作规范化、党建责任清单、质量“双放心”、党建信息化、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主题分组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