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宣传>新闻动态>详细信息

    院团委组织团支部书记与离休老干部“面对面”

    赵小鑫发布时间:2017-05-04字体:【 】   【打印】   【关闭

    4月20日,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院团委组织我院团支部书记与离管处离休老干部开展主题为“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座谈。党委副书记王志刚出席会议。

    会上,团委书记田晓光传达了集团对共青团工作的要求。离休老干部代表孙亮庆畅谈了十八大以来的积极变化,坚定了大家作为中国人应有的自信;刘旺泉介绍了战争年代生产炮弹时“敢承担,善承担,能完成” 的工匠精神;龙广永介绍了他上党课之后的感想,坚信新一代工作者能够较好、较快地完成历史使命。铸钛中心青年代表李凯汇报了中心党员突击队成立的情况、开展的工作内容,号召年轻党员参与党员突击队工作,主动担当,为“两机”重大专项贡献力量。老干部代表晋永弟现场朗诵原创作品《念奴娇.颂核心》,歌颂“两机”重大专项的立项实施,歌颂党的伟大事业。

    王志刚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在全面从严治党、治国理政方面取得了伟大业绩,老干部关心党的事业,关心航材院的发展,今天的座谈交流是青年学习和传承的机会。在国家实施“中国制造2025”的大背景下,青年要牢记使命、强化责任、敢于担当,为航发尽责,为专项建功,为航空材料事业贡献力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