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宣传>新闻动态>详细信息

    国务院国资委改革办来院开展党建工作交流

    王奕霖发布时间:2017-05-04字体:【 】   【打印】   【关闭

    4月21日,国务院国资委改革办副局长尹义省一行18人来院开展党团日活动,进行专题调研,并开展党建工作交流。院党委书记王亚军、党委副书记王志刚参加交流。

    尹义省一行先后参观了1所、百慕高科、石墨烯及应用研究中心等科研生产现场,系统了解了“一盘两片”、钛合金机匣和石墨烯相关知识,并参观了我院品牌形象展厅。随后,双方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成长成才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深化国企改革和国企党建工作开展了深入交流。国资委改革办青年表示,这次参观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科技的力量、创新的氛围、青年的朝气和文化的传承,激发了内心荣誉感和自豪感。尹义省希望青年一代要继承老一辈的光荣传统,要讲政治、重传承、求创新、强业务,承担起时代赋予的历史重任。

    院长助理、人力资源/组织部部长张志国,总审计师熊文烽,副总经济师史战旺等领导,以及部分青年代表参加交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