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宣传>新闻动态>详细信息

    院举办“阳光关爱”沙龙暨“为爱践行”公益讲座

    陈晴发布时间:2017-05-22字体:【 】   【打印】   【关闭

    4月25日,院工会、人力资源部联合举办了“阳光关爱”沙龙暨“为爱践行”公益讲座。

    本次由弘朴教育李晶莹主讲,讲座的主题是“做情绪的主人”。本次讲座通过体验式教学,让大家在情绪演绎的过程中,认识到很多情绪是难以判断的;在角色扮演的过程中,领会到“因为有爱,有话要好好说”的真谛;在“爱的抱抱”过程中,意识到负能量是要及时有效排解的。讲座中,李晶莹还回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并给出了有效解决方法。

    本次讲座为学员提供了排解工作压力、调整情绪的方法,受到了大家的欢迎。据悉,院工会、人力资源部还将联合举办多场讲座,为干部员工献上“阳光关爱”大餐,积极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