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宣传>新闻动态>详细信息

    集团青年创新座谈会在我院召开

    董搭光发布时间:2017-05-22字体:【 】   【打印】   【关闭

    5月4日,集团公司在我院召开青年创新座谈会,以纪念共青团成立95周年,全面贯彻 “创新驱动”战略,在广大青年中营造“创新体现价值、创新成就事业”的浓厚氛围。集团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罗荣怀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院党委书记王亚军代表我院致辞。中国科学院院士、我院研究员曹春晓,中国工程院院士、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向巧分别以《关于创新的一些感悟》和《问题导向与创新》为题,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和成长经历,分享了创新的经验。我院检测中心刘丽玉等来自集团公司总部和直属单位的青年代表围绕创新主题畅谈了心得。

    罗荣怀在讲话中表示,院士与青年共话创新,是集团创新领军人物和集团未来创新主力部队的一次深度交流,对走好航空发动机自主研发和制造生产新的长征路有着很强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我院80余名青年参加座谈,部分青年就创新主题向院士们踊跃提问,与院士们进行面对面交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