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宣传>新闻动态>详细信息

    院举行五四升旗仪式暨共青团系统表彰

    董搭光发布时间:2017-05-22字体:【 】   【打印】   【关闭

    5月4日,院团委举行五四升旗仪式暨共青团系统表彰,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对2016-2017年度共青团系统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罗荣怀应邀出席,并为获得2016-2017年度“先进团支部”称号的单位颁奖。院长戴圣龙、集团公司团委书记陈卫分别为2016-2017年度优秀团干部、优秀青年颁奖。党委书记王亚军对青年寄予殷切希望。

    王亚军在讲话中指出,青年是我院改革发展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依托于国家启动“两机”专项的战略决策和中国航发成立的重大背景,我院青年的成长平台变得更加宽广,全院广大青年要将青春与伟大事业紧密相连,高举五四精神的火炬,以高度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心系蓝天,脚踏实地,为航空材料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

    2016-2017年度优秀青年、信息中心肖军在发言中表达了为航空材料事业贡献青春力量的信心与决心。检测中心团支部书记黄颐代表获得“先进团支部”的单位在发言中分享了开展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感悟。

    集团公司总部党委书记陈锐、党群工作部副部长方萍,我院骞西昌、李莉、姜海峰、唐斌、郑成哲等院领导及部分党支部书记和党群部门领导出席活动,全院230余名团员青年参加活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