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宣传>新闻动态>详细信息

    海淀区精品演出走进我院

    陆军辉发布时间:2017-06-02字体:【 】   【打印】   【关闭

    5月19日,来自解放军艺术学院的师生为我院200余名职工及家属献上了主题为“到青年中去——海淀区精品演出走进中国航发航材院”的文艺演出。

    本次演出是海淀区积极创建首都公共文化服务示范区,将高雅的、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送到广大人民中去的举措。

    随着主持人的闪亮登场,曾获全国唢呐邀请赛一等奖宋京的唢呐独奏《好日子》拉开了演出序幕。随后,演员们献上了《我叫土豆》、《再别康桥》等舞蹈,《遥远的她》、《牡丹亭》等独唱曲目,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器乐重奏《我是一个兵》,以熟悉悦耳的旋律,把观众的热情点燃;舞蹈《赞哈》把傣族的民间艺术发挥得淋漓尽致;曾获意大利科索托国际声乐比赛中国赛区银奖的马佳独唱《小白杨》,歌词脍炙人口,得到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演出在男女声二重唱《为祖国干杯》中结束。

    这次慰问演出是艺术和文化的统一,为我院职工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艺术盛宴,体现了我院“阳光关爱”的文化氛围,也营造了军民鱼水情的和谐气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