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宣传>新闻动态>详细信息

    院党委为老同志通报院情

    林梅红发布时间:2017-06-02字体:【 】   【打印】   【关闭

    5月19日,院党委分别在离管处和老年大学召开院情通报会。院党委书记王亚军、党委副书记王志刚出席会议。会议由王志刚主持。

    会议播放了电视专题片《起航2016》,使老同志们直观感受到我院过去一年的蓬勃发展。在此基础上,王亚军着重介绍了我院加入中国航发后各领域的亮点工作。王亚军在讲话中指出,感谢老同志对领导班子、对航材院的支持,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都离不开老同志的聚智聚力。当谈到我院所面临的挑战时,王亚军希望大家能同心同德、充分发挥正能量,继续支持航材院,一起携手勇往前行。

    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刘茜珂就老同志关心的离退休补贴调整工作进行解析。刘茜珂详细介绍了各个类别人员不同等级的调整标准、补发起始时间以及月数。社区建设推进办公室副主任张静就老同志关心的文体中心建设、职工住宅等工作进展进行详尽说明。王志刚从人大代表的角度,就社区周围大型商场和超市关闭后居民的生活难题做了简要说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