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宣传>新闻动态>详细信息

    一项目获“极·致未来”责任创新挑战赛三等奖

    张丹丹发布时间:2017-07-19字体:【 】   【打印】   【关闭

    近日,在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处、百度共同主办的“极·致未来”责任创新挑战赛中,我院9所派青年员工孙二龙,联合社会力量组成5人团队参赛并获三等奖。

    该团队以交通作为研究课题,提出“智能停车神器”方案,能帮助用户快速找到停车位。经过初赛、复赛,团队作品在中国区2075份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与其它9份作品一同进入决赛。在决赛的激烈角逐中,该团队发挥出色,作品得到了来自世界各地评委的认可。目前,该团队的竞赛方案已得到投资商的关注,正在与百度进行洽谈,并将在适当时机得到投资进行研发。

    据悉,该挑战赛聚焦于困扰中国发展的重大挑战,包括灾难、贫困、交通和环境问题,探索用技术提供创新方案来解决这些问题的可能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