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宣传>新闻动态>详细信息

    我院参加中国江苏大院大所合作对接会

    王鹏发布时间:2017-07-19字体:【 】   【打印】   【关闭

    7月5日-7月6日,中国江苏·大院大所合作对接会暨第六届产学研合作成果展示洽谈会在南京召开,副院长李兴无带队参加会议。

    近年来,我院积极响应国家军民融合政策,快速融入江苏省“十三五”规划发展布局,已确立镇江新区为高温粉末合金盘件生产基地。作为本次会议特邀单位,我院展示了粉末盘、发动机中介机匣、石墨烯相关产品、光伏产业用VCI涂料及制品等四大类共38件展品,累计接洽政产学研各界参观人员近300人次,确立初步合作意向单位10余家。 

    会议以“智汇江苏、共创未来”为主题,由江苏省委、省政府主办。来自国内外的268家大院大所、1500多名专家参加会议,现场设有6大展区,参展单位达192家。据初步统计,本次大会达成签约项目或合作意向3500多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