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宣传>新闻动态>详细信息

    离管处党支部举办新老战士共庆建军90周年座谈

    邓佳婷发布时间:2017-08-10字体:【 】   【打印】   【关闭

    7月19日,离管处党支部举办新老战士共庆建军90周年座谈会,部分离休老干部和驻院武警官兵参加座谈。党委副书记王志刚出席会议。

    会上,武警北京总队第十一支队十四中队战士介绍了总队成立、组建、发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和优秀的光荣传统,他们为能为我国航空发动机事业及航材院发展保驾护航而感到光荣。94岁高龄的离休干部张永儒讲述了保卫延安南大门的故事,他在抗战期间工作生活的所见所闻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离休干部徐振杰讲述了自己在驻外使馆发电译电的故事,为能为周恩来总理亲自翻译电报,为一家三代人都有军人而感到自豪。

    离休干部参观了警卫排监控室、备战室和战士宿舍,重温了军营生活。通过座谈交流,武警战士感受到老战士身上永远留下的军人的血性,感慨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王志刚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革命前辈及部队官兵在国家安定、团结、发展过程中不断贡献着力量,感谢新老战士为航材院建立和发展、为武器装备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大家将军队的光荣历史传统传承下去,做好本职工作,为航材院的发展、集团的发展贡献力量,为党的十九大献礼。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