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宣传>新闻动态>详细信息

    机匣技术攻关与优质交付联合突击队与中国航发商发开展技术交流

    郄喜望发布时间:2017-09-05字体:【 】   【打印】   【关闭

    8月22日,铸钛中心党支部机匣技术攻关与优质交付联合突击队与中国航发商发开展技术交流。

    会上,我院汇报了突击队成员在技术攻关过程中攻克的技术突破点和质量改进要素、目前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商发相关人员通过查阅资料、质询,现场检查、联合检验等形式对商用机匣技术攻关工作进行了现场验证。通过交流,双方各自提出下一步技术攻关的重点和难点,为后续商发机匣的研制交付提供保障。

    据悉,在技术攻关和交付过程中,突击队成员开展头脑风暴、“质量双放心”活动,查找质量问题、落实改进措施,多次召开质量分析会。铸钛中心党支部借助“铸心”新长征党员突击队平台,将党支部工作实效体现在工作质量、产品质量和管理质量上。

    今后,机匣技术攻关与优质交付联合突击队将定期与顾客开展交流,以顾客为中心,通过提前介入零件图设计、技术条件制订,开展优质交付、入厂复验、加工、装配、试车等一条龙服务,不断满足顾客需求,提升顾客对机匣的使用满意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