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宣传>新闻动态>详细信息

    院举办“铸心”党建能力提升训练营

    王少华 林莺莺发布时间:2017-09-21字体:【 】   【打印】   【关闭

    聆听现场教学“山沟里的马克思主义——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伟大开篇”


    聆听现场教学“缅怀革命先辈,继承先烈遗志”


    瞻仰曾志墓

    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


    9月9日,正值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建立90周年之际,院党委组织“铸心”党建能力提升训练营,27名院党务工作者和党员骨干来到井冈山革命圣地,追忆中国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探索井冈山精神的精髓。

    在启动会上,党委书记王亚军强调,首先要从思想上“铸心”,用井冈山精神守魂铸心,坚定崇高理想信念不动摇;用井冈山精神励志守心,恪守实事求是原则不动摇;用井冈山精神砥砺本色,永葆艰苦奋斗目标不动摇;用井冈山精神凝心聚力,坚持群众路线,奋力振兴航空发动机事业不动摇,从而传承井冈山的红色基因,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委副书记王志刚要求参训学员要多学习、多思考、多交流、多感悟,促进党建能力提升。培训倡导自我管理,成立了临时党支部,并于启动会投票选取产生临时党支部委员会,负责党支部的管理和决策。

    在为期一周的培训里,全体学员先后赴井冈山烈士陵园、井冈山革命博物馆、茅坪八角楼、大井朱毛旧居、小井红军医院、黄洋界、八一起义纪念馆等地,通过情景教学、现场教学、专题教学、体验式教学和访谈教学等多种行式,使学员们身临其境地感受了井冈山精神的深刻内涵。大家全程认真聆听,用心感悟,并在党小组会、党员大会上结合实际讨论、分享了自己的所思所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