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宣传>新闻动态>详细信息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十九大精神

    于岸里发布时间:2017-11-21字体:【 】   【打印】   【关闭

    11月3日,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邀请中央党校教授戴焰军解读十九大精神。

    戴焰军以《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为题,深入剖析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总要求、内涵及特征,指出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重点任务。戴焰军指出,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具有六大基本特征,包括突出政治建设、立足长期建设、打牢信念根基、强调纪律建设、着力正面调动、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广大党员要深刻理解其精神内涵,把握党的建设中的各方面内容、要素和具体任务之间的内在联系。

    会上,党委书记王亚军还宣贯了《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并传对我院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后,中心组成员进行了十九大专题研讨。戴圣龙、王亚军、骞西昌、李莉、王志刚、李兴无、姜海峰、唐斌、郑成哲、张志国、熊文烽、刘晓光等中心组成员分享了自己对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王亚军在总结讲话指出,中心组成员要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要学原文、悟原理,要坚持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实践,与科研生产相结合,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相关文章